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59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院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罗光强副院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光强副院长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院内涵发展与党的政治建设、学院合格人才培养与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明确要求全院党员教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提升价值引领能力,争做新时代人民的好教师,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在党课总结中讲到,学院党建工作不是为了党建而党建,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希望各位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学院的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活动开展中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卢红辉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