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59日,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 “五化”建设对标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对标创建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江作为示范支部进行经验分享,认为党支部在落实“五化”建设时,要理顺工作思路和流程,将支部工作细化分工,确保将党支部“五化”建设做实做强。最后,与会人员针对“五化”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李明贤书记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党支部“五化”建设取得实效。

    最后,李明贤书记还对学院五月份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做好党员发展、支部换届工作;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生党员集体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五法”知识竞赛活动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卢红辉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