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时间: 2019/10/25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曾建英书记主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22日晚730,在十教北202,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

曾建英书记从“重温入党誓词,探寻初心使命”、“常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使命”和“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初心进行阐述。从初心萌发的入党申请誓言,到面对党旗铮铮宣誓,再到对标履行誓言,用丰富的正反典型,告诫全院党员要对党保持绝对的忠诚和矢志不渝、始终保持清醒的斗争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并积极主动工作学习。在结合学院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完成工作学习时,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做出的努力,取得的荣誉和奖项,并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课上,曾书记还带领全院党员起立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坚定又充满力量的宣誓声回荡教室。

吴峰副书记就近期学院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各支部在第一、第二专题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工作上的情况,并部署各支部10月下旬至11月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必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有条不紊地推进近期主题教育、“五化”建设评估验收和组织发展工作的进程。(卢红辉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