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齐心讨论,争做强农兴农新青年

时间: 2019/11/1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黄海林 类别:“善”

11月11日中午,经济学院以争做爱国爱党新青年,学做强农兴农奋斗者”为主题的党校培训大讨论在九教南205、206、306、307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是经济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经济学院组织部干事罗铭等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短介绍本次活动主题背景。随后,进入集体学习阶段。所有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中国七十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感受祖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步步进步。同时,大家亦从学习中去感悟强农兴农的重要性,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为强农兴农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在学员发言讨论阶段,每位学员依次上台抒发自己对本期会议学习的正确理解,提出作为新时代之青年要如何做到永怀爱国之心,永报强国之志,让爱国主义成为前进的动力,把强农思想作为引路的明灯。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指出作为农林高校的学子应树立服务“三农”事业的远大理想,培养爱国爱党爱农爱民的情怀,扛起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在会议上的讨论,不仅有利于提升学员对强农兴农的理解,而且有利于提升学员的思想意识,争做更好的时代新青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