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大礼堂开班

时间: 2020/11/03   作者:   点击:

 

20201031日,学校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大礼堂开班,组织部副部长易宣主持开班仪式,我院3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学习。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任务。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通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张顺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新春教授和组织部副部长易宣分别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学准则守准则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章发展史 永葆政治本色跟党走》《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等课程。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除安排了专题讲座外,还有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撰写思想汇报等环节,共24学时。(经济学院 肖潇 罗婉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