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脱贫攻坚 大地颂歌--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

时间: 2021/01/04   作者:   点击:

                                                

“小村里的精准扶贫大画卷——《大地颂歌》为何叫好又叫座?!”2020119日,学生党员董美含在读报读书分享会上激动地带读这篇在湖南日报头版的评论。新年伊始,一部反映湖南扶贫历程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在湖南卫视播出。作为湘农学子,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第一时间守在屏幕前观看直播,在寝室的同学也同期通过学习强国在线观看。文艺为时代而歌,歌剧记录最真实的生活。从十八洞出发,一幕又一幕的场景传递出三湘儿女乃至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取得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喜悦。学生党员刘津辰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农业院校党员,更是要践行强农兴农,支农爱农的光荣使命。”

 长路漫漫,唯有奋斗的人生才最美丽!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实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如开展网上红色之旅、考研送温暖活动,每月读报读书分享会、践行“光盘”行动、募捐书籍送爱心活动,使全体支部同志真切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感以及心中的归属感。(经济学院  汪子一  胡娅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