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 信息详细页

关于二级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5/19 05:33:00  『关闭窗口』

各二级中心组: 
    中共中央于20151018日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纪委为每位党员教职工分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学校党委114日印发了《关于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活动的通知》(湘农发通〔201517号)。11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献。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请各二级中心组于116日至1113日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并于学习结束后2天内将学习新闻综述电子档发送给党委宣传部(邮箱:xcbbgs@hunau.net,或151671171@qq.com)。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5115

 

点击下载文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科研信息 | 招生就业 |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