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精英班特色教学活动

 
  (一)FRM精英班专业建设研讨会
  每年暑期召开合作院校的教学管理圆桌讨论,围绕FRM精英班专业建设改革、FRM精英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FRM精英班教学改革具体措施与案例剖析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二)FRM学业规划讲座
  开学之际,融仕国际教育特派专业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以FRM课程学业规划为主题的指导讲座,老师从制定大学的学习目标、以后的就业方向、金融行业主要岗位、本科生的就业机会以及进入行业后的选择五个方面向新生解析FRM专业学习的着力点。对FRM专业学业规划进行详细描述,为同学们了解经济类专业就业前景以及正确认识专业学习方法指明方向。
 
  (三)校内金融风险管理大赛
 
  融仕国际教育携手合作大学举办金融风险管理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大赛以培养学生研究与创新精神、加强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为目的,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达到灵活运用,加强动手操作能力。
 
  (四)暑假投行精英训练营
 
  融仕国际教育带领学员参观北京的金融街、国贸等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的办公点,让大家提前感受办公环境和工作内容范围。同时每年举办夏日投资训练营,提高沟通技能和演讲技能,并通过案例分析讲解、行业研究报告编写,以及模拟笔试、面试等实战训练,为他们以后职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五)留学、考研和就业指导讲座
 
  融仕国际教育会在大三大四学年,开展关于留学(雅思考试,适合学校推荐,申请信);考研(学校,复习); 就业(金融行业岗位分析,简历编写,面试技巧,学生擅长领域和性格爱好,就业技能Excel,PPT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以便FRM班同学更加高效清晰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六)金融机构实习推荐
 
  融仕国际教育十多年来与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等地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国内一线券商、全国性国有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性人寿保险和财产保险公司、知名互联网金融机构等,融仕国际教育会对FRM精英班学生择优推荐,提供难得的金融机构高质量实习和工作推荐通道,丰富学生实习经历,加强专业素养,提高金融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能力,为进入金融机构工作提供有竞争力的履历,并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做好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