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精英班介绍

  1、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目标 
  目前,国内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众多211与985重点高校,已经将FRM课程体系引入到其本科、研究生的金融专业的教学任务中。我校经济学院FRM精英班,以校企合作为平台,吸收借鉴国内外高校FRM创新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引进培训机构先进的FRM课程、教材,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培养能够系统掌握国际最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投资分析技能、金融风险管理技能、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具备FRM相关资质,能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机构或其他金融部门的专业工作,具有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具有高标准的国际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2、教学管理 
  学院及融仕的辅导老师在FRM授课期间会走进课堂与每位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及需求。学院及融仕老师会对学生课下预习及复习及时督促。学院及融仕老师对学生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心理疏导,亦师亦友的陪伴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