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精英班师资简介

  FRM精英班的课程由融仕国际教育的资深导师担任。融仕国际教育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拥有90余人专兼职培训讲师团队和融仕教研院,兼职讲师团队成员供职于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普华永道、华夏基金、中信建投等国内外顶尖机构,同时融仕教研院多年从事FRM课程资源制作与研究,开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RM培训教学资源。讲师团队成员平均教学时间超过5年,在学员中拥有极佳的口碑 

 

  融仕国际教育部分FRM讲师介绍  

   

  姓名:Allen  

  头衔:香港科技大学工学硕士、FRMCFA  

  履历:本科获国内知名大学工学、理学双学位,数学功底扎实。现任职于某国有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主要从事金融衍生产品设计与推广工作。 

  个人特质:兼具理工学科与金融学背景,具有良好逻辑思维能力,授课思路清晰。 

   

  姓名:Cheng Kai  

  头衔: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FRMCFA  

  履历:曾供职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个人特质:思维活跃,富有创造力,理论知识扎实,多年高端金融课程授课经验。 

   

  姓名:Alex Song  

  头衔: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FRMCFA  

  履历:金融风险管理咨询,筹建债券评级公司 

  个人特质:授课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重点及难点,将理论知识与实务工作相结合。课堂氛围活跃,能够融入到学员中去,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 

   

  姓名:Sheldon Sun  

  头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硕士FRMCFA  

  履历:供职于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业务部门,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曾在财务、运营、资负等多个部门工作,熟悉银行内部风险体系,现从事信用风险建模,玩转python工具,进行量化投资和机器学习算法。 

  个人特质:金融经验丰富,擅长梳理知识点,善于将化繁为简,让学习更加轻松。 

   

  姓名:Aaron Sun  

  头衔: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FRMCFA  

  履历:曾供职于天津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易方达基金北京分公司,现任广和集团(私募)副总裁,主管二级市场权益投资及大宗商品期货投资。  

  个人特质:授课思路清晰,善于帮助学员构建知识体系,实践经验丰富。  

    

   

  姓名:Janie Lu  

  头衔: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FRM二级、CFA  

  履历:现任职于某国有银行总行,对数理分析、固定资产证券、经济学领域都非常擅长。 

  个人特质:拥有丰富的经济、金融知识,性格开朗。 

   

  姓名:Arthur Li  

  头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博士、FRMCFA  

  履历:曾在多家金融机构担任证券分析师,对股票、债券、衍生品等金融工具有较深入研究。 

  个人特质: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多年金融行业培训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