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仕国际教育简介

  融仕天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仕国际)成立于2002年,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经历多年的发展与耕耘,融仕国际教育成为国内领先的国际金融资格证书培训教育机构,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万名,学员遍布大陆、台湾、香港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融仕国际教育业务范围涵盖三个方面:大学金融证书精英班、金融机构内部培训、社会商业培训,形成实景课程、实景全景录制课程、高清网络视频课程、在线直播课程、单科目试题库、Mock试题库、金融词汇手册、冲刺红宝书和中文知识点串讲等教学资源,拥有90余人专兼职培训讲师团队和融仕教研院,兼职讲师团队成员供职于外资顶尖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内资一线证券、基金公司等,同时融仕教研院多年从事FRMCFA课程资源制作与研究,开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RMCFA培训教学资源。讲师团队成员平均教学时间超过5年,在学员中拥有极佳的口碑。 

  融仕国际教育是国内首家和高等院校深度合作办学的教育机构,合作的大学有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四川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20多所高校。每年培训的大学精英班学生人数超过2000名,拥有丰富的大学培训合作经验及成熟的合作培养模式,可以有效保证未来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融仕国际教育常年为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企业内部员工培训,如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华夏基金、中原信托、中信证券、方正证券、百瑞信托、广发华福证券、广和投资等,形成一套完整金融机构订制培训体系,得到受训金融机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