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仕国际第五届夏日投行精英训练营回顾

 
  2018年8月3日,第五届融仕国际夏日投资精英训练营现场。
   
  国际经济市场是个生机勃勃与变化莫测的领域,业内精英的普遍共性是精力充沛、学识渊博、有极强的自我约束力。说起专业金融人才的生活,浮现在你眼前的或许会是舒适优越的工作环境和极其丰厚的收入等。然而,这并不是他们真实人生的全部,在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异乎常人的巨大努力。 融仕国际教育从始至终都本着培养一流的金融人才和促进全球金融市场操作规范的原则,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针对大学生的夏日投行精英训练营活动。通过举办活动,构建学员与金融企业及金融从业人员的互动交流平台,让学生对金融行业有更充分的认知、对未来职业有一个具体规划、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培养自己热爱学习的习惯。
 
  今年参加融仕第四届夏日投行精英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来自院校、家长、学生一致赞扬,认同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光明的就业前景。
  
  活动第二天上午我们特别邀请到了Allen老师为学生讲解简历编写相关技巧,就同学们提交上来的面试简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决了很多学生在编写简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向他们认真讲授了如何进行制作并完善自己的简历,使学生能够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金融企业模拟面试环节,诚挚邀请了来自某国有银行投资部的Allen老师 、某证券公司副总裁Emily老师以及融仕国际教育人事部门的两位主管于老师和赵老师担任面试官,让学生通过模拟招聘,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感受真实面试的氛围,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本能,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锻炼学生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并根据社会的要求和自身的特长合理规划自己当前的学习成才与将来就业发展,有利于增强就业信心,提高求职几率。
   
  学生们帅气的正装照
 
  模拟面试结束后,根据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总评分成绩,隆重地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以此表彰同学们在此次面试中获得的成绩。
   
   
   
  模拟面试颁奖典礼留影 
   
Emily老师总结发言
  
   一整天紧张的面试环节之后,我们邀请了李昶老师、肖文彦老师两位金融大咖,两位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行业中的发展历程、留学经历、工作当中遇到的趣事及自己的从业经验,学生们也都积极的与老师进行互动。
  
  Simon老师做分享 
   
  Sophia老师做分享 
   
  师生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