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金融学辅修专业(学位)秋季招生简章

时间: 2017/09/06   作者:   点击:

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发挥我校多学科的优势,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增强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面向全校招收金融学辅修学位(双学位)学生。学生通过学习,掌握系统的金融学专业知识,可到银行、证券等行业从事金融业务及相关的管理工作。

一、主干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金融市场学、国际金融学、保险学、证券投资学、公司理财学、信用管理概论、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投资银行学、中央银行学等。

二、学位授予

修满60学分,颁发金融学(辅修)专业证书;通过论文答辩后授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三、学制:

2

四、授课时间

    单独开班,利用周末业余时间授课,具体时间、地点以课表为准

报名条件

湖南农业大学(含国际学院)普通全日制在籍的所有非经济类专业的大一、大二以及大三上学期的学生。

六、收费标准

严格按湖南省物价局和学校有关规定收取学费。金融学专业辅修学位学费按60学分收取,每学分70元,共计4200元,可分两次缴纳。教材费600元,论文答辩前交答辩费600元。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107

2.报名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10教北206办公室

 

                     咨询电话:许老师 84618067  13548780537

                            咨询QQ群:31359894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