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通知

时间: 2016/08/31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文件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20169522日):申报人按照《第十三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或湖南科研网(http://www.hnkeyan.com)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学校科技处审核通过后,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已经注册过的申报人员凭原来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在线填写之前请在本通知中下载相关附件,认真阅读,按要求申报。申报成果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必须全部用PDFCAJ格式上传(如果著作内容过多,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必须要用PDFCAJ格式上传,正文可用word文档上传)。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申报。

2.纸质材料和电子稿申报(2016926 27日):网上申报材料经过科技处审核通过之后,申报者提交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学术类一式2份、应用类一式5份)和电子稿。学术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但所有申报材料原件需提交科技处审核;应用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的封面复印贴于资料袋。为申报材料存档需要,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稿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人: 吴    84618718   

报送地址:科技处103

E-Mail:hnndkjc@163.com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