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转发社科处:2019年“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智库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5/22   作者: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智库研究项目管理相关要求,现将智库项目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方式 

本次结题采取验收结题,依据立项项目的《合同书》中提出的预期研究成果及经费预算,组织专家审核评审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完成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达到结题要求的予以结题。经费使用与原预算有出入的,需附经费使用说明。 

二、相关要求 

1、智库研究项目研究结题须至少形成1篇研究报告(字数要求1万字左右)和1项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并得到省部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批示,或被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及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纳应用,或在省部级及以上机关简报、成果要报、新闻机构内参刊发。 

2、项目负责人填报《“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智库研究项目结题申报表》,提交研究报告,相关附件材料附后,装订成册,一式3份。所以材料电子档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3、结题材料报送时间:20201215日前。 

  

  

联系人:吴 专     84635005 

 址:社科处203 

邮 箱:hnndskb@163.com 

 

http://skc.hunau.edu.cn/tzgs/202005/t20200522_283234.html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