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部分社科类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调整的通知

时间: 2020/03/09   作者:   点击: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战,根据各级管理部门通知精神要求,近期我校社科类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调整如下。根据疫情发展,后续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1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教育学、艺术学专项除外)原暂定截止时间为221日,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将会再次延期,具体时间将等省社科规划办发布通知再定(一般会提前2周左右通知)。

2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专项申报的截止时间为35日。

3、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323日。

4、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43日,并取消纸质材料报送。因疫情影响,调整申报方案为43日前所有通过学院审核的申报人直接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系统和省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网课题申报系统申报,之后学校再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将直接在系统进行推荐上报。

5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包括管理学部项目)截止时间暂定为410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