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本科专业介绍

时间: 2016/06/20   作者:   点击:
 金融学  学制4年,经济学学士学位。200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本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系统掌握金融知识和金融理论,具备金融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精湛专业技能、良好综合素质和优秀人格品质的创新型金融人才。
经济学  学制4年,经济学学士学位。其前身为设立于1994年的贸易经济专业,2001年更名为经济学专业。2009年经济学专业被评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本专业培养可以在各级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科研院校,银行证券金融机构和中外资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工作。
农林经济管理 学制4管理学学士学位。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是早在1951年湖南农学院成立之时的七个本科专业之一,1951年调整到华中农学院, 1982年学校恢复招生,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类特别是经济管理类专业发展成长的基础和依托。本专业培养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行政、人事)、市场分析和营销策划等工作,也可以进入大中型农牧企业和食品加工贸易企业、与农业和食品产业有关的金融投资、流通贸易、加工运输、科技开发、新闻传媒、咨询服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农产品的国际贸易和市场营销等工作。
投资学  学制4年,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9年开始招生,本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掌握系统投资知识和投资理论,具备投资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你能力,能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决策、管理和协作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高级投资专门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