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结题鉴定会召开

时间: 2017/06/09   作者:   点击:

    湖南省"三农"问题研究基地负责人周清明教授主持的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湖南实施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的对策研究》顺利结题并获得优秀。

2010年2月3日下午,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湖南实施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的对策研究》成果鉴定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鉴定会由省社科规划基金办邓清柯主任主持。省社科规划办王礼生博士、我校图书馆馆长刘志成教授及经济学院、科技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鉴定会。

    课题组负责人周清明教授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过程、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以及研究取得的成果。来自湖南省经济信息研究中心、湖南省社科院、湖南省农科院、湖南省农业厅、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视野开阔,思路清晰,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论证充分,方法科学,信息量大。对湖南实施新增46亿斤粮食生产能力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同时,专家们也就课题进一步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已完成研究任务,鉴定等级为优秀,同意结题。

    邓清柯主任高度肯定和评价了该课题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课题组将课题成果以不同形式呈报有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宣传课题成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转自校科技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