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常德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

时间: 2017/06/09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下午,由常德市委组织部与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常德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T4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湖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周仲文同志、常德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主任谢志文同志、经济学院院长李明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盛智颖、常德市委农村部肖轻云同志。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纯阳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周仲文书记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各位乡镇党委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谢志文主任代表常德市委组织部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详细的学习要求;李明贤院长和盛智颖院长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澧县澧阳镇党委书记高建平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仪式后,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现行三农政策解读及其发展走向。

    本次常德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是受常德市委组织部的委托,由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授课为期一周,内容涉及农村金融、公共危机应对、粮食安全、基层领导艺术等各个方面,并安排了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长沙市高新区雷锋镇真人桥村考察等实地调研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