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基地研究人员赴慈利县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时间: 2017/06/09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罗光强副院长、基地常务副主任李立清教授及部分基地研究人员对湖南省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进行了新农村建设方面的调研。

慈利县团委书记戴书记、零溪镇纪委书记、及象鼻嘴村村长和主任参与了此次交流与座谈。书记对零溪镇八个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对象鼻嘴的新农村建设的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新农合、环保、农户的凝聚力和新农村建设存在的困难等许多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经济系教师就新农村建设中相关的问题与村镇领导进行了相互探讨。

    参与此次调研的各位教师收获颇丰,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为直观的感悟,对自己今后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及学术科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结合本校及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加强与社会的联系,扎实为“三农”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