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三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 2009/07/08   作者: echao   点击:
103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和、信、雅活动月之第三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在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复赛中,各个学院的自强之星们上台真切的演讲,讲叙他们自强自立的感人故事,其中经济学院赵蓉的演讲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同天斗、同地斗、同己斗、其乐无穷,她就是这样顽强不屈地与命运的艰辛作斗争,永不放弃成为她人生的格言,她是平凡的,可她却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不平凡的页张。

     自强之星的评选让我们看到我们同学自强自立的真实故事,他们的故事不仅给我们心灵一次深深触动,更是对广大同学自强不息的感召,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中华儿女将继承了先辈们的意志,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扬光大。

                                                                

经济学院宣传部 谢灵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