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英语四级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 2010/04/11   作者: jjxy   点击:

       

 

2010年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为提高我院08学生的四级冲刺紧张感以及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48日晚,在图书馆大成厅了经济学院英语四级考前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易来宾老师担任此次主讲嘉宾,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莅临此次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还有08级辅导员卢红辉老师、张新宇老师以及08级各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

易老师首先从专业的角度同学们提供了三点复习建议第一:复习模式分两块,强调以自学为主第二:复习目的是积累知识和通过四级她说,我们学习英语的目的,首先是为了积累知识,为以后的人生所用,其次才是通过四级,这个主次之分不能搞错第三:复习方法三句词易老师给所有人提出了三句话“边听边写记单词,多读英语找语感,快读快写练速度”,这三句话,是她对四级考前有效冲刺的精炼之语。随后,易老师从四级的考试题型入手,为同学们一一分析了各种题型的特点、在试卷中的占比以及拿高分的应注意的问题。最后,易老师强调了备战四级的三点注意事项:一、要多花时间,同时注重效率;二、要了解自己,知己知彼;三、要了解四级,才能百战不殆。在讲座结尾,易老师谈到:“常胜之道,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意指与其泛做模拟题,不如精做真题,为同学们的四级备战指明了明确的方向,引导同学们走上正确的复习之路。

接下来莫华副书记站在管理者的角度从为什么过四级、怎样提高四级通过率以及针对四级过级的奖惩措施三个方面做了介绍。莫书记强调能否通过四级首先在于个人努力,第二在于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第三需要学工组和团总支学生会的共同努力。院今后的四级策略部署莫书记也作了介绍,要求班委尽快制定四级过级计划,学工组和团总支学生会抓紧晨读工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四级过级奖惩机制。莫书记说到,从今天开始,所有工作的重心必须以四级过级率以及学风建设为中心,争取创造出更好更高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为我院08级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斗志。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art,祝望同学们在这次四级考试中战胜自我,获得佳绩!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欧阳雪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