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20121217

时间: 2013/06/03   作者: jjxy   点击:

经济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12月17日下午点,经济学院在北205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马定渭主持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全文和刘强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马定渭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密切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要把十八大有关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理念落实到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日常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学院的发展动力与办学活力。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院长李明贤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刘书记的发言,立足自身岗位,一线教师要做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管理人员要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营造良好氛围,坚持质量导向和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促进学院,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副院长罗光强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尊重学生兴趣爱好,加强基础教学,注重能力培养;关心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树立科学的人才观,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良好环境建设一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副书记华就如何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普通学生中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教育活动做了总体安排。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就落实党的十八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