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 2010/05/07   作者: jjxy   点击:

    428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经济学院全院干部会议在十教北201教室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莅临此次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秘书高洁老师、团总支书记张臻老师、学工组卢红辉老师、张新宇老师、盛子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莫书记发言,他向在座的干部同学宣布了五一放假后学生作息时间调整的相关事宜学生干部们对各班学生五一期间的留校情况作详细的登记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谨防上当受骗,切实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莫书记要求各班委多留心关注班级中的特殊群体,尤其是一些特困或来自西南、青海灾区的同学,要求干部们能够及时向学院反映他们的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帮助并为他们受伤的心灵送去真诚的抚慰。

      随后,高洁老师向干部们介绍了本学期党员推优发展的具体工作。她指出:团支部推荐党员必须严格按要求来开展,选出最具模范性的代表。同时,她希望各团支部都能秉承公正民主的精神进行推优,让真正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最后,盛子老师对五一环湘江自行车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强调最重要的是要干部们在此次活动中确保个人及其他同学的安全,让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

    此次干部大会学院将有关“五一”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细致具体的部署与安排,为学生干部的上传下达工作以及各项学生工作的切实落实到位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同学们能够过一个欢快、平安的假期,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能够更加顺畅、更加和谐地开展。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刘满意   裴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