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中心组学习20130116

时间: 2013/05/31   作者: jjxy   点击:
 

经济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

 

116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定渭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意见》全文,马书记分析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他指出,《意见》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谈到,《意见》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多方面为高等学院提供了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政策意见,全院各系室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第二,《意见》突出强调了把人才培养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首要工作,对加强本科教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学院要把人才培养作为提高质量的首要工作,把内涵发展作为提高质量的核心要求。第三,要优化管理队伍建设,整合资源,用制度管理,规范办事。同时强调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带动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看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