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7/11/20   作者:   点击:
                                                           作者:王泽峻 谭欣 来源:经济院

    9月28日晚,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学工组张新宇老师、王江老师、汪子一老师莅临本次大会现场。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社联、校文明督导队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如数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热情介绍完与会嘉宾后,主持人为大家展示了一段轻松活泼的介绍视频,视频涵盖了各部门特色以及新任常委对新成员的欢迎,同时,本次大会随着视频的播放也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高幸首先上台致辞,就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她进行了深刻总结,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建议。紧接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邓朝阳上台发言,他向大家阐明了争创优秀学院的工作思路以及学风建设规划,并誓做“摸石头的人”带领全院同学共同奋斗,实现“双创”目标:创优、创实。团委书记李素老师随后宣读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表示了个人衷心的祝贺。进入颁发聘书环节,院领导上台为新任常委颁发聘书并摄影留念。最后,吴峰副书记上台讲话,他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并寄语大家:在其位,谋其职,希望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成立大会结束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紧接着召开了第二场2017-2018年度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从心态、能力、团队三个方面对新任学生干部们做出指导,要求学生干部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锤炼自己,注重培养团队精神。

    大会的圆满成功为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同时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并表示将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共创经济学院新的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