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球场激昂,追逐青春——记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时间: 2017/12/24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津辰 
 

12月18日中午,由经济学院体育部组织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十教前的橡胶篮球场展开。通过之前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冠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16级投资系和16级CFA系,季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16级金融系和15级CFA系。学工组张新宇老师担任决赛场裁判,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15级辅导员李素老师、16级辅导员王江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各级学生纷纷到场观看比赛,并为篮球队员们呐喊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四支队伍斗志昂扬,都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吹哨示意,双方开始跳球夺取球权,决赛的号角就此打响。在冠亚军争夺战中,交战的两方全力以赴,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下半场还剩6分钟时,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34分战平。在暂停过后,16级投资系努力争抢防守篮板,默契的配合打出一次次急促的快攻,最终讲比分锁定在51比41,夺得了比赛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双方都发起猛烈的进攻,比分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两队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争夺篮板球,每一个精彩的传球拨动着场下每一个人的心弦。当比赛进行到女生投篮环节,李素老师作为15级CFA系女生代表,用精准的投篮战胜16级金融系,双方的比分最终定格在46:45。16级金融系憾负,15级CFA夺得季军之位。

至此,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丰富了经济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加强了大家对身体素质的锻炼,为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