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记2018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常委会议

时间: 2018/03/27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新学期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正常运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7日晚在十教北203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常委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参与本次会议,主席团与各常委都准时到达。

首先,吴峰副书记以简短的话语问候了大家的寒假时光,接着直入主题,简述了上学期学生干部活动,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生间的交流,加强学生会干部与学生的交流。同时,他强调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在知识学习的前提下,更要提高人性的学习,多磨砺自身,增加经验。

接着,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活动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针对问题所做出的解决方案和本学期中的活动安排和策划。在各部长发言后,主席们也做了报告总结,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表示期待,希望各部门能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

最后,李素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指导,指出各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强调各部门的部长在培养干事能力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细心对待工作。

至此,经济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常委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加强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思想觉悟,同时也鼓励各部门本学期努力地工作,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