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卓越之行,始于足下——记平安保险公司名企行

时间: 2018/03/27   作者:   点击:

 

 作者:王泽峻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强”

 

 3月2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就业的了解,积累就业经验,经济学院与平安保险公司共同筹划并举办了本次“名企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组织,学工组张新宇老师带领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下午两点,同行师生抵达平安保险公司,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开始了本次参观学习之旅。平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平安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平安集团是一个历史悠久,涉及产业众多的一家大型公司,主要经营保险、银行和投资,紧接着详细讲解了目前平安保险公司的具体业务和工作,也邀请有条件的同学来平安保险公司进行实习。随后,在平安保险公司经理的带领下,同行师生一起参加平安保险公司一个面向社会的招聘宣讲会,主讲人首先介绍平安集团,在平安集团的历史发展中展现平安集团所积淀的企业文化,社会价值观,以及平安保险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战略和人才需求,随行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享受了一堂生动的就业实践课程。  

最后,同行师生在听完招聘宣讲会也圆满完成了本次的名企行活动。

本次平安保险公司名企行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具体了解了企业对应届生的需求及保险行业发展趋势,为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