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血液之珍岛集团招聘会

时间: 2018/03/27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婕 类别:“强”

 

322日下午,珍岛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张政来进行招聘。此次招聘面向经济学院待业的学生,14级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

负责人张政首先介绍珍岛集团的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58月,其主营业务是为企业提供精准网络营销服务。目前该公司正处于快速扩张期,需要大量人才。作为一家与网络挂钩的高新技术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可观的市场占有额。关于员工保障,张政为大家具体介绍提到,珍岛集团有五险一金的保障,即使实习生也不例外。另外,该公司有丰富的活动,比如年会。假期完全按照国家标准,另有17天的春节假期。本次的面试岗位包括储备主管、网络营销顾问、总裁办助理等。随后,张政进行了现场面试,询问了应试者的个人经历及意向工作城市。最终,他告知各位面试者,面试结果将在一个星期之内予以通知。

校园招聘是在校大学生求职的最佳途径,为无工作经验者提供了工作机会。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大学生,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问题的时候,应当抓住机会,勇于尝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