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灵巧手工,美丽慧灵——记经济学院“慧灵之行”活动

时间: 2018/04/13   作者:   点击:

作者:花月彤 谭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4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9名志愿者参与了“慧灵之行”的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与大学生志愿者的接触和交流,挖掘发挥慧灵障碍人群的才能,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们在集合后乘车来到长沙慧灵机构。进入到慧灵机构,机构的工作人员和障碍人群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即九名志愿者们将本次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根据实际情况,志愿者们划分成三组分别进行钻石贴制作的工作肥皂的刮划工作以及肥皂的加工制作工作。在熟悉工作流程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与障碍人群们一起完成本次活动的工作。

在完成本次活动的工作后,机构的工作人员组织障碍人群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与自我介绍。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行程远,但障碍人群相处值得的接着志愿者们对障碍人群表达了祝愿,希望障碍人群可以感受到外界对他们的关爱。最后,志愿者们与障碍人群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综合素质,有利于学院无私奉献的风气的养成,还加大了外界对障碍人群的关注与重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