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了解金融,为后铺路——记经济学院“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欧阳正弘 

 

   4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十教北203举行了“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六届“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湖南农业大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峰老师主持,主讲人为方正期货黄兴中路营业部总经理汪洪波与副总经理宋华。经济学院各级同学代表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吴峰老师发言表示本次金融知识大赛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相关金融知识水平与加深对金融专业了解,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本次金融知识大赛。尔后,总经理汪洪波介绍方正中期期货公司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他所在营业厅业绩。接着,汪总重点介绍本次“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他介绍本次大赛活动流程分为网上考试初赛与现场考试复赛两阶段进行,并介绍本次大赛考试大纲与相关比赛规则。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可获得中金所应届招聘机会与相应的奖金。至此,本次“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到此结束。 

 

  本次金融知识竞赛宣讲会,丰富学生的金融知识,加深学生对金融市场的理解,为日后进入金融市场打下一定的知识基础,提高了经济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未来就业打下一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