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挑战职场,放飞梦想——经济学院第十四届简历设计大赛院级预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作者:刘佳妮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真” 

  4月19日,由经济学院就业部承办的经济学院第十四简历设计大赛院级预赛在十教北203举行。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新宇老师,以及白明明、潘斌、杨旭昌、盛克松、傅勇、赵映祯等评委老师。 

                           

  首先,张新宇老师进行了大赛的开场致辞,并介绍了比赛的评委。之后大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九人参加,分别是张繁、潘洁、彭依波、黄梦佳、李晓兰、裴思洁、江璐、陈宝利、宇涛九位同学。九位同学的简历都可圈可点,也存在着较大的不足,评委老师对他们各自的简历做了点评。其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简历上照片不够大、简历上的描述不够详略得当、对自己的优势方面没有完美的体现等等。评委老师们深刻独到的见解、犀利的讲解与提问,帮助参赛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自身简历的不足之处和可取之处,提高自身的简历制作能力。其中,彭依波的简历受到较多关注,她将自己的成绩、经历等自身优势在简历里面展露无遗,将自己的优势大化,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如其中部分介绍有些画蛇添足,但总体上是较优的简历。大家介绍完简历之后,潘斌评委对大家的简历做了总的点评,对其中的不足和可取之处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最后是颁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是彭依波,二等奖是裴思洁、宇涛,三等奖的是李晓兰、陈宝利、张繁,获得优胜奖的是江璐。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院级预赛帮助同学更加了解简历的设计,有助于他们之后的工作生涯,并为未来的路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