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明晰方向,指路前行——记经济学院举行CF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宣传部曹琛 

   4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CFA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第十教学楼南面317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经济学院与融仕国际教育共同举办。莅临本次交流会的嘉宾为经济学院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向玉冰老师和罗荷花老师。CFA一级全优通过者周钥和CFA一级通过者李宸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经济学院2016级和2017级CFA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经济学院副院长罗光强教授对本次分享交流会做了简要介绍。而后,周钥结合了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与备考方面的建议。其中,她具体讲述了在公司实习时的经历,并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和分析现实的情况,对同学们今后考研目标的制定提出了建议。此外,周钥在备考方面也提出了相应的策略。在李宸的经验交流过程中,他首先介绍了CFA三级考试的侧重点并指出通过CFA一级考试的优势。而后,他分享了在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此外,李宸向同学们介绍了制定考研目标的方法。其中,他重点讲述了迂回策略,以便同学们指定出切合实际的目标与计划。 

  交流会最后,周钥和李宸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行,同学们在明确学习目标的同时,也完善了备考策略,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