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话剧道心,手语道情——记经济学院心理舞台剧初赛成功举行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欧阳正弘   

  4月22日晚,由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与思想调研部开展的心理舞台剧比赛初赛于九教南411举行。担任本次初赛评委为17级辅导员汪子一老师与主席团全体成员。经济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短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并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内容。第一个出场为17级经济一班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通过一家人之间的矛盾与和解表现出家人的日常,并在最后运用手语作出家的形状表达对家的爱意。本次心理舞台剧中最为精彩是17级金融二班。他们通过讲述一个大学生从开始的堕落,到后来受到家境刺激而不断奋发向前的故事。这整个过程中参演人员精彩的言语、表情表达与熟练的手语舞获得现场评委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由经济一班、金融三班、投资一班及投资二班获得优胜奖,CFA一班、CFA二班及农经二班获得三等奖,经济二班与农经一班获得二等奖,金融一班获得一等奖。至此,本次心理舞台剧初赛结束。 

  本次心理舞台剧比赛初赛展示各班同学们多日的排练成果,加强班级凝聚力以及增加同学们的理解互通能力,为经济学院之后的心理舞台剧复赛节目表演打下基础,促进经济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