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11/11/06   作者: jjxy   点击:
9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十教北202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团总支书记卢红辉、学工组张新宇、盛子建、高洁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常委以及09级、10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作为投票人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卢红辉老师主持。
      首先由高洁老师介绍此次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及各部门成员递交竞选申请的情况。随后,莫华副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了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原则,希望投票者认真投出每一票,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拔出优秀的学生干部。我院本次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公开招聘的岗位主要包括15个部门以及包括主席团成员在内的20名常委。经过事先的广泛动员,吸引了09、10级的47名同学前来申请竞选。在接下来的两个半小时内,这47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来表达自己对所属部门的热爱、对未来新工作的向往,还详细讲述了自己竞聘的优势及任职后对部门建设的设想。竞选者的陈词或慷慨激昂或朴实无华,却都体现着经济学子追求上进、热心服务同学的赤子之心。相信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求真务实、坚定执着”的精神必将一届届的传承下去。
      此次换届选举是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起点。在新的一个学年里,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全院同学在学科、日管、文体、宣传等各个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据悉,本次换届选举的投票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裴 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