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 2011/11/06   作者: jjxy   点击:
 10月9日,经济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招新面试在十教北205和十教北219进行。各部部长和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招新面试,招新对象主要是11级经济学院学生。
     本次招新在前几天就在各班下发了申请表,因为考虑到2011届经济学院学生报名团总支学生会的人数较多,学工组老师采用的是分批招新的方式。在今天招新的是团总支的组织部、创业实践部、宣传部,学生会的勤工助学部、公关部、女生部、学科部、文艺部这八个部门,在10号将有其他的的部门继续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的是多对一的形式,各部长和主席团成员慎重选择争取优中择优,为团总支学生会选拔一批优质的人才,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好地推动力。
     本次面试结果将在所有部门面试结束后以公示形式告知全院学生。本次招新是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展的重要一步,也将为学生会班子输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在学工组老师们的带领下推动经济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好、更完善地进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