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常委会议

时间: 2012/03/22   作者: jjxy   点击:
 

321 日晚9点,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会议在十教北219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谢旭旭主持,全体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推优入党、评奖评优、我院学风建设、以及有关优秀学生分会、五四红旗团总支的申报等内容开展。在推优入党中,主席谢旭旭将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进行了汇总,符合条件的干部进行演讲,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由全体干部投票产生,最终有蔡宝忠、方思哲、颜敏旭、张燕四位同学获得了推优的资格。评奖评优工作主要是关于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以及宣传、体育、文艺等优秀人才的评选办法的介绍和内部动员,鼓励大家积极争取,提高自己。在学风建设方面,我院狠抓早自习,每周一至周五都有相关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检查,督促大家进行早读,提高我院四、六级过级率,抓好我院学风建设。最后,对于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主席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积极面对,各个部门都相应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也为经济学院的日常工作开展做好了积极准备。相信在我院领导、学工组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经济学院将朝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刘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