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09/07/07   作者: echao   点击:

  10月17日中午,经济学院青年协会成立大会在八教南210召开。

  会议在“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和谐韵律中揭开帷幕。幻灯片的播放带着在场的同学们回顾了往届志愿者开展的敬老院之行烈士公园之行等活动。青年志协上届和现任理事长分别发言,希望志愿者无私奉献,勿以善小而不为。

  学生会主席肖超和校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立章指出青年志愿者是最可爱也是最光荣的最无私的人,希望新一届的志愿者们多响应号召,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把握机会,为同学,为社会服务。而志愿者代表的发言更是展现了本届青年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的决心。

  最后,志愿者们举起右手宣誓。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透露的不仅是对光荣加入青年志协的激动与骄傲,更是对从前辈手中接过青年志愿者大旗这神圣使命的敬仰与思考,至此,我院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学院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