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顺思路,迎接挑战

时间: 2010/03/11   作者: jjxy   点击:

3月11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首次例会在十教北219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莅临此次会议,同时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臻老师、学工组盛子健老师。

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各个常委首先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的向莫书记作了简介,张老师介绍了近期学校将开展的高级团干培训、创业基金申报、文化艺术节和五四表彰等相关团学活动,强调了各部门组织活动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就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难点与大家进行了商讨。各个常委分别就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作了设想和规划,莫书记一一听取了各个部长的工作设想并作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以确保各部门活动更加顺利地开展。莫书记强调,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应加强彼此的沟通和配合,加强凝聚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学期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思想教育、素质拓展和“八率”考评开展,组织策划一系列具有独具特色而又贴近同学们生活实际的团学活动,使我院同学的素质得到提高、能力得到锻炼,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沐浴和煦春风,经济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的航船将再次扬帆起航!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