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弄潮文学社新学期社刊筹备出刊

时间: 2010/03/27   作者: jjxy   点击:

经过全体社员一个寒假的酝酿准备和开学以来的紧张组稿以及编辑排版,经济学院弄潮文学社社刊《弄潮人》将于本月出刊。

本期《弄潮人》在沿袭刊物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封面设计雅致唯美,构图有力地体现了“我们的2009”这一主题。本期刊物内容围绕新学期新一届弄潮文学社展开,篇首展示了新一届弄潮成员精心设计的社徽和找寻的社歌。新书推荐沿袭弄潮文学社的传统风格,融入新成员自己对好作品的理解,极富感染力。春节过往带领人们重温我们欢乐记忆,弄潮掠影展现了弄潮成员的魅力风采。红楼梦专题着力打造弄潮特色,典雅经典却又融入现代元素,达到雅俗共赏的效果。

弄潮文学社编辑部与文学部承担了此次刊物出版的大部分工作,文学社的其他部门也是倾力配合,我们相信,在弄潮文学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期的《弄潮人》将会成功与读者见面!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