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常委大会

时间: 2014/12/26   作者: jjxy   点击:
为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并部署未来工作计划,2014年10月22日晚九点,经济学院于十教北201召开团委学生会常委大会。与会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常委。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听取汇报后,莫书记针对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做出了点评指导,他表示有的部门应调整现有的工作思路,切忌墨守成规,要积极创新,注重实践。随后,莫书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首先,抓好学风建设是本学期中心工作;其次,要认真筹备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务必要展示出经济院的风采。
会议的最后,莫书记发表了对经济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寄语,希望主席团与各部门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努力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使经济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