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0/09/04   作者: jjxy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干部换届。9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十教北202教室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莅临此次大会。经济学院学工组卢红辉老师、盛子建老师、彭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与本次大会投票的还有经济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常委以及08级、09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各班学生代表。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卢红辉老师主持。
    首先,卢红辉老师就换届选举流程向在座同学作了介绍。接下来,莫华副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的事前准备、报岗情况、采取公开竞聘的目的以及意义做了详细说明。我院本次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公开招聘的岗位主要包括15个部门包括主席团成员在内的20名常委,经过事先的广泛动员,吸引了08、09级的共47名同学。莫书记谈到,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锻炼的舞台,经受过学生会工作磨砺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也往往展现着普通同学所不具备的能力。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就是为了给每一位同学们提供一个平等的机遇,希望能通过公开的选拔,使那些突出的、优秀的人才能够脱颖而出。本次换届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唯才是举、任人唯贤,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择优录取。莫书记还宣读了关于投票选举的纪律规则,为本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47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言,阐述自己竞聘的优势以及任职设想。他们的陈词或慷慨激昂或朴实无华,却都体现着经济学子追求上进、热心服务同学的赤子之心。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求真务实、坚定执着的精神必将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上下求索,且行且惜。对于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而言,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在新的一个学年里,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工组老师的指导下,必将带领全院同学在学科、日管、文体、宣传等各个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换届选举大会最后,在座同学交上了自己圣神的选票。投票结果以及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常委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图为竞选同学上台演讲,阐述自己的任职规划
 
 
图为候选同学认真准备竞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