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时间: 2010/09/15   作者: jjxy   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校各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修业广场上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来自天南地北的农大新生们陆续进入校园,即将开始他们神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在经济学院迎新点,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有条不紊的对来我院报到的新生进行迎新登记。学生会的干部们还耐心详细的为新生解答各种疑问,给他们讲解一些经济学院的相关信息。助教们则亲切主动地与新生进行交流,带领着他们领取住宿用品,并为他们搬运行李。据了解,在我院第一个迎新时段,报到的新生已将近两百人,我院新生报到呈现出喜人态势。金色的暖阳映在助教们的脸上,那晶莹的汗水折射出他们灿烂的笑容。助教们、学生会干部们对于迎新工作那种乐此不疲的态度正在经济学院迎新点蔓延开来。
     10级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来到校园,他们充满蓬勃朝气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们的引导和帮助下,新生们定能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早日融入经济学院这一大家庭中来!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裴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