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10/09/15   作者: jjxy   点击:
    9月13日晚七点三十分,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干部汇聚一堂,结伴来到新生所住的芷兰学生公寓,向10级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亲切而诚挚的问候。
    首先由第六届团总支副书记孙大江发言,他先对全体10级新生加入经济学院表示真切的期待及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来的学弟学妹们能在接下来的入学军训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珍惜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随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权志路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作为经济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权志路期盼学生会能在全体经济院同学的共同支持与鼓励下,办出特色,办出风格,办出水平。他欢迎那些愿意做实事,愿意锻炼自我能力的学生能积极加入新一届的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也纷纷在见面会上发言,各位部长都着重向新生们介绍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及负责领域,让新生们更为清楚的了解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设置情况,为即将开展的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做好必要准备。
    新生们也积极踊跃的向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们询问相关问题,学生会干部与新生会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使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也使我院的新老生更早的交流互动起来,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裴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