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能力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记经济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时间: 2015/12/08   作者: jjxy   点击:

经济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正在进行中 李群 摄(图)
    12月3日晚,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于十教北203举办了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金元证劵长沙营业部业务总监姚进、盘古通元金融集团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罗江、长沙玛丽莱集团商学院副院长江彬、浦发银行芙蓉支行贵宾理财经济陈秋敏,经济学院就业创业专干盛子建老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邓艳老师、15级农经一班班主任梅淑元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杰钦。
    在主持人骆冰和林创标的简单介绍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盛子建老师致辞:“一个人看不到未来,就掌握不了现在。一个人掌握不了现在,就看不到未来”。他告诉大家要对自己有规划,对未来有目标。随后,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各位选手利用短短5分钟的PPT,充分展现自己对未来的定位以及如何实现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的策划书和PPT对各位选手提出问题和建议。其中,张诗雅同学的展示效果尤为出众。她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性格分析和具体的人生定位,并且全面讲解了为达成目标的实施计划,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统计分数时,现场观众分享了观看此次比赛的收获并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支持。接着,邓艳老师总结了此次比赛。她表示,职业生涯的正确定位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不再迷茫,让同学们更有精力和动力去拼搏奋斗。
    最后,主持人骆冰宣布比赛结果——15级CFA二班张诗雅荣获冠军,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陈思宇摘得亚军,15级金融一班赵晟洪获得季军。据悉,此次比赛获奖的三位同学将代表经济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