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记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名企邀嘉宾

时间: 2015/12/01   作者: jjxy   点击:

彭一扬与罗江总监在活动结束后合影 骆兵 摄(图)

 

 11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前往深圳前海盘古通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特邀请罗江作为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嘉宾。

 罗江,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规划师,时任盘古通元金融集团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他具有7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尤其擅长为职场人的心理健康、职业生涯及职场中面临的种种困惑提供专业指导。

 见到罗江总监后,创业实践部干事彭一扬和骆兵对此行目的进行了一番简要的说明。罗江总监抽出时间认真聆听,同时认真翻看了此次活动的策划书。听完后,罗江总监叙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谈论了对职业规划的看法以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的公司曾举办大学生职场训练营等活动。我希望能研究出适合90后的职场氛围,让90后与社会更好的结合。”最后,罗江总监同意出席经济学院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名企邀请嘉宾活动的完成,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正式开幕奠定了基础。据悉,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于12月3日晚举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