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抱团打天下,合力铸辉煌——记经济学院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15/12/02   作者: jjxy   点击:

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 陶月 摄(图)

 12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就业部于十教南227举办了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公司的高级招聘经理周扬慧,面试官是人力资源部的绩效管理员夏璨。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各学院的大四毕业生。

 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江山控股下属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领域开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照明、监控、用户侧、地面光伏电站等四大板块。中科恒源入选“世界十大绿色发明”、 “中国最具成长力创新型企业”,是新能源业界中颇具影响力的代表性企业。

 招聘会伊始,周扬慧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主要经营方式、先进技术以及公益活动有所了解。随后,周扬慧经理对同学们建议:“同学们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我不建议大家创业,创业风险大,不利于同学们大学毕业的发展。”随后,面试官夏璨讲解了公司所需求的职位:渠道销售管培生和商务专员。招聘要求包括了良好的服务意识、认真诚恳的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最后,招聘会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不懂的方面提出疑问,现场气氛活跃,面试官夏璨有耐心的一一讲解。

 此次经济学院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展望社会的窗口,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合理定位与规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