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扬长避短,把握整体——经济学院第三次民主生活会团支书前期答辩顺利开展

时间: 2015/12/02   作者: jjxy   点击:

团支书刘畅分享创新点和预期效果 孙郁荃 摄(图)

    1130日晚,经济学院第三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答辩于十教北201成功举办。经济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及15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这次答辩。此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周钦担任主持人。
    答辩伊始,主持人周钦总结了第二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同时他宣布了经济学院民主生活会取得了第四名的消息。接下来,各班团支书依照抽签的顺序从优缺点方面对第二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分析。其中,缺点主要是设备检查的欠缺和同学们没有提前学会演唱歌曲,优点则是各小组的讨论非常积极。接下来步入了此次答辩的高潮——各班团支书陈述自班的民主生活会流程、创新点和预期效果。农经二班团支书刘畅从游戏、播放网络利弊的演讲、小品和开展小型辩论会四个方面进行陈述。他认为,同学们通过这些途径能够更加清晰认识网络的利与弊,并能更加科学合理的利用。最后,主持人周钦和组织部部长高幸分别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周钦从答辩的标准化出发,对各班进行了肯定。高幸部长则强调了答辩对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并且提议各班要积极开展活动来活跃气氛。
    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各班级创新点交流,丰富了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形式,并且使各班民主生活会更加注重整体,不断完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