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民生杯“点钞大赛”金融知识竞赛总结

时间: 2015/12/09   作者: jjxy   点击:

  5月20日,经济学院民生杯“点钞大赛”金融知识竞赛于第七教学楼北001拉开序幕。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刘总经理莅临本次活动,受邀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经济学院学工组就业专干盛子建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并致开幕词。接着,进入民生杯“点钞大赛”金融知识竞赛选手试卷答题环节。选手们出示盖有前三关通关印章的宣传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坐在答题区进行答题。此次金融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金融百科、经济、时事政治、贸易等方面,涉猎广泛,对参赛者的素质要求很高。选手们充分展现出了进入决赛的实力,遵守纪律,迅速作答。考试在2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两位选手交卷。他们两人几乎同时交卷。并且保持极高的正确率。接着,选手们陆续交卷,在候场区等待最终成绩。在选手们全部交卷完毕后,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刘总经理对大家的整体表现做出了专业点评,并公布了各位的选手考试成绩紧接着,学工组盛子建老师老师点评致词,主持人宣布大赛结果并总结本次活动。

  至此,本次经济学院民生杯“点钞大赛”金融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